close

四季更迭 春如茂 夏如豐 秋如黃 冬如枯
日月交換 日如豪放不羈 夜如閉月羞花
晴雨輪替 晴如朝氣蓬勃 雨如淚滴成河



「我來了。」他說
輕撫我髮 我眼 我眉 我唇 
溫柔拍拍 我額 我肩 我背 
環繞 起舞 思緒翻飛
過去 穿越時空 而來
遺忘與失去 重疊顯影

「妳看。」他說
仰望藍天 映照濃綠樹葉的陽光 
射透染成一片白光 炫亮地無法眼開眼
如戰勝英雄 強取豪奪 繁葉 撒落
葉 如雨下
綠意盎然 猶置綠絨 輕如羽 如天堂

「閉上眼。」他說
呼吸著他的呼吸
感受著他的感受
溫暖平靜的春日午後
與 風 相約 雨豆樹下
情依依 離悵悵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他說
學會離開 也學會了享受孤獨
學會失去 也學會與寂寞共處
用了心 將會發現
自己其實一直被細細地守護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