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4.JPG

大豬小豬都是豬

 


三年級康軒版自然課談到空氣是可以壓縮亦是佔有空間,為了證明以上的原理,我在書局裡買了氣球,讓學生用打氣筒將空氣注入氣球,並自行創作將長條形的氣球揑成自己想要的形狀,有的學生捏成珍珠項鍊,也有的做成手環......等等,一節課賓主盡歡,自然課就是做實驗、就是玩。


IMG_0519.JPG

我自掏腰包買的氣球還有剩餘拿回家後,小兒將長條形氣球東轉西扭做出貴賓狗,小女揑不出來,將圓形氣球充氣後躲在書房裡,不久,她把這幾隻豬放在我面前,讓我愛不釋手,真的好可愛,而且每隻都笑咪咪的,我好喜歡喔!



IMG_0512.JPG

女兒是粉紅豬,有一對綠耳朵。

 


IMG_0482.JPG

我是草綠豬,我有一個很漂亮的蝴蝶結。

 


IMG_0509.JPG

母女合照。

 


 

IMG_0496.JPG

這是條微笑的小蛇。

 


 

IMG_0494.JPG 

小粉黃也是小女喲!

 


IMG_0528.JPG 

他們在純聊天嗎?還是在說八卦呢?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