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0-1.jpg

 

咖啡
每天要從咖啡開始。
嗜喝咖啡這麼多年,幸好我一向不挑嘴,雖偏向摩卡,但也能接受不同風味的咖啡,三合一也有好喝的哩!
尤其是來自不同愛心的咖啡滋味是如此的怡人。

 

 


早餐
婚前有父母幫我準備早餐,婚後有了子女之後仍有婆婆準備早餐。
麵包一定會烤酥,饅頭一定會蒸熱,土司一定塗上果醬,牛奶冬天一定溫熱,果汁牛奶裝保冰瓶。
早餐拿了就走。
父母、婆婆微笑目送,一路平安。
幸福一早從睜眼開始。

 


午餐
學校營養午餐,煮什麼吃什麼,不挑嘴不挑食,胖了。

 


分工合作
婆婆將食材洗淨分類裝盒,然後跟公公騎腳踏車運動去。
放學回到家洗手後我與婆婆默契十足,看了她準備的食材,就知道要怎麼入鍋,晚餐二十分鐘可上桌。
婆婆貼心又明理,我太受寵了。

 


猜拳
與外子猜拳誰洗碗。
外子是哆啦A夢,我是大雄。
我永遠是贏家。

 


衣服
衣服要能穿得長久,「洗衣」是非常重要的步驟,我採用分類清洗的方式這麼多年從未更改,真的有效。
多年衣物如新。



一段時間全部上油,一雙鞋不連續穿兩天。
呼吸、透氣、休息,待鞋如友。
它承受我所有身體的重量,讓我健步如飛,讓我足部健康,一定要多疼愛它。
鞋油,可以是過期的嬰兒油、乳液,都好用。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