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1.JPG

高齡七七的同爸,仍然是如此瀟灑,難怪同媽總是把同爸”牽著著”。

 

IMG_0568.JPG

多那之的麵包、蛋糕美觀又美味,藍莓口味酸甜且不膩。

 

IMG_0594.JPG

小朋友好開心等會兒有蛋糕可吃。

下午才由同姐陪著同爸媽去大八吃下午茶,肚子還撐得飽飽的,晚上我們又來吵他們。

 

IMG_0593.JPG

同媽拍照時一直更正同爸的姿勢,還不准同爸的手放在她的肩上,

同爸手足無措的不知該放在哪兒呢?

 

IMG_0598.JPG

側拍祖孫倆人,一家人中最老與最小,整整差了七十歲喔~~

 

IMG_0661.JPG

我們才剛把藍莓蛋糕給大塊朵頤,同爸的乾兒子拎著與我同好的多那之蛋糕出現。好有口福啊!

 

IMG_0692.JPG

同爸的乾兒子東晉拎著蛋糕出現後,同爸同媽開始忙進忙出的,端出熱騰騰的豬腳及我好友之前贈予的紅酒,再拿個酒杯,我開始呱呱叫:「老爸,您真偏心,我坐這兒老久,您只端出茶,現在兒子來了,又是豬腳又是紅酒的,不公平!」同爸根本不理會我的嚷嚷,給外子及乾兒子一人一個酒杯,然後囑咐我等會兒開車,這麼就擺明了~大口酒大口肉沒我的份兒!


算同爸贏了,誰叫他老人家今天生日他最大,我坐在旁邊吸著陣陣傳來的鹵豬腳及紅酒的香味,眼睛乾巴巴的瞪著他們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模樣,只能口裡和著口水吞下一片片酸不溜丟的橘子。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