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一歲的小王子,七顆牙,露齒而笑。

 

 

今天是我的小王子滿八歲、邁向九歲的日子。

 

 

大大的頭,時而單眼皮又時而雙眼皮,老是忘東忘西的迷糊蛋。

 

修長的身形像把拔,二年級卻比很多四年級的還高;三秒落淚像媽媽,先是紅了眼眶,淚珠便一顆顆地掉。

 

收過情書,也喜歡與朋友一起玩,不分男女。

 

老是喜歡環抱媽媽的腰仰頭與媽媽相視而笑,也會抱著妹妹玩親親。

 

情緒總是人來瘋,有時控制不住的大笑,有時卻文靜地像個憂鬱王子,更有時屁股像長了針,坐不住。

 

當媽媽傷心落淚時總會遞上面紙,拍拍我的背,心情好時老捉著把拔媽媽喋喋不休。

 

小王子,不要只長個子,不長腦袋。我老開玩笑對你說。

 

媽媽與把拔不期望你以後功成名就,也不訂100分的標準,只希望你能如我們為你取的名字意義:做人要虛懷若谷,做事要光明磊落。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健康的身心,樂觀的性格。

 

小王子,很榮幸我能與你結緣,是你讓我體會父母心,更讓我學會反哺,讓我更愛我的家人、朋友。

 

我的小王子,八年前生下你的那一刻,當護士把你擦淨送到我眼前時,我笑著流淚看著你,你是奇蹟,是我與把拔歷經長長的歲月才有了你。

 

貼心的小王子,未來好長好長的人生在等待著你,不要畏懼害怕,這些過程與挫折只是將你變得更堅強的元素而已,面對失敗,才能讓你的人生更完整。

 

帥帥小王子,你說以後要帶我去散步,還要陪我看電影、逛街,也爽快的要我以後不用做家事,全部由你來包。你的童言稚語承諾讓我多麼開心,連會不會實現對我而已卻不重要了,我在乎的是,只要你過得好。

 

小王子,把拔跟媽媽還有妹妹我們這家人都在讀書,我們要互相加油打氣,也要各自努力。

 

我親愛的小王子,不管世界如何變化,請相信:「我永遠愛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