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特最新廣告觸動了曾經在內心深處的靈動及恣意任性的行為。



你+壓力-身段×堅強÷任性
你+包容-習慣×責任÷自由
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去吧!
啟動沈寂的熱情
陪自己走一小段路
你會發現真實的你
會跟你一起
為真實的你前進

是的,曾經我如此地任由自己走一段路,望雨看山開車穿越月光山隧道,那是一段沈鬱安靜的日子,四面楚歌卻仍強顏笑,而我學會釋放壓力及不堪的方式,就是「陪自己走一段路」。

我總是一個人,彷彿進行一項神祕的行為,讓自己猶如進行宗教洗禮般,走一段路,沿途風景秀麗,時雨時晴,甚至偶見雨後彩虹,在大自然無形的力量中,我,脫胎換骨般,再站了起來。

當然,這些都已成為過眼雲煙,當初不悅之心也已隨風而逝,這些景緻仍然堅守著崗位,等著我再以不同以往的心境再走一趟,我相信,以現今的我再次一個人舊地重遊,我的視線不再模糊不清,不再將音樂開得震天,而是,清清淡淡帶著笑容愉悅地走。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