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82.JPG

圖片翻拍兒童繪本【好朋友-愛從我開始】文:王文娟 圖:張哲銘


中午用餐時間,關在各棟建物裡的人們紛紛魚貫而出,自助餐、餐聽、飲料店都排著隊伍,等著將食物放進肚裡飽餐一頓,才有體力接續著下午的工作。


我將車子停在「台灣真情味」店門口,點了想嚐鮮的「珍珠貝殼燒」,再來杯「烏龍寒天檸檬愛玉」。


等待中我無聊的東張西望,一輛綠色1.5的TERCEL將車子停在雨田自助餐前,一位男士走下車進入了雨田,看來是要在店內享用午餐的。


過不久,一輛一模一樣的綠色TERCEL將車子停在那位男士開的TERCEL與我的車子中間的空位,車子東柺西轉的終於喬了進去,還好沒碰上我的車子,緊張一會兒的我舒了口氣。


從第二輛TERCEL下車的是一位漂亮的OL,她穿著一件黑色短裙及西裝外套,臉上淡施胭脂,頭髮梳理整齊的盤在後腦,腳蹬黑色高根鞋,妸娜多姿的走進雨田,她也加入外帶的隊伍。這位小姐身材好,臉蛋也漂亮,我的目光也跟著她的一舉一動而移動。


由於我所等待的店家製作的「珍珠貝殼燒」沒有現貨,需要時間等待製作,我也就百般無聊的四處瞧瞧。

 

這位OL美女買好了便當,左手提著便當,右手拿著車鑰匙,走到她的車子旁插入鑰匙準備開車離開。

 

咦?怎麼見她左轉右轉的開不了門,她也一臉困惑的站在車旁一試再試,她美麗的臉龐充滿了疑惑......。


她無奈且困惑的抬起頭,往車後一看。

 

哇!原來下一台車才是她的車。

 

她窘得趕緊看看四周有沒有人看到她的舉動。

 

我瞧她往我這邊看過來,我竟也心虛的趕緊躲在騎樓的柱子後。

 

她用極為迅速的動作開了自己的車門,上了車,技術純熟的方向盤一轉就開離剛剛她停了老半天的位子。


躲在柱子後的我目睹這整個過程,忍不住的大笑,很沒風度的笑。


我想起「蠻牛」的廣告。

 

那位累過頭的車主,在地下停車場對著與他同型車的車子猛地想試開車門,一位滿臉口紅印的人頭出現在放下的車窗壓抑怒火一字一句地問:「你~有~什~麼~事~嗎?」壞了別人好事的車主滿臉無辜的被臭罵了一頓。


我是不是該挺身而出對美麗的OL說:「妳需要蠻牛嗎?」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