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隱藏的心事

猶如冬季初雪靜靜地落下

接續春季融雪緩緩地消失

 

對你的一往情深

始於你不經意的回眸

    還有那淺淺地 暖暖的 微笑

 

你永遠不會知道

  笑容在你的臉上如陽光般閃耀著

  是如何溫暖我那塵封冰冷的心靈

     照亮我那黝黑無神的眼眸

 

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無數個深夜 你的影像 如月光般

  穿過玻璃窗淡淡地 散落我那孤單的影子

  層層疊疊地 安靜沈默的陪伴

 

這樣的笑容 這樣的深夜

一輩子記著 不忘

 

 

遇見你 我醒來

 

就算我們不曾傾心交談

    亦不曾試著了解

你貫有保持的安全距離

維護原有的自尊與原則

保護該有的分寸與身分

 

我深深體會與讚同 也有著更多的感謝

 

離開你 我沈睡

 

這段路 我不後悔 雖然我是那麼地痛

也無任何怨言與悔恨

畢竟 是我選擇一個人走 無關任何人 包括你

 

離開與放棄 日日夜夜分分秒秒 循環不斷

決定 卻是那麼 難

 

再次見你 你自持的冷靜與淡漠

  掀開我一直逃避的問題

  加速逼迫自己該作決定

 

看著你閃躲的身影 還有距離

   我心痛得無法再看你一眼

 

一個人的痛苦 一個人來承受

我會走過去的 我知道 也明白

 

你只是 過門且不入的過客

而我不  再倚門眺望與期待

 

如果我們再次見面了

相信我 我已經離開與放棄

      已經可以坦然迎向你無情的目光

      已經不再深夜思念而落淚

      已經不會有任何威脅的成分

                  

 

我已經   

                     

你可以   

 

一切都已成為過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