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揑陶,拙拙地、笨笨地揑,面對光滑潔淨有彈性的陶土,整整發呆了三分鐘,真是無從下手,看著身邊的老師已興致勃勃的開始揑揑樂,我還是一籌莫展。


上學期把我心愛的玻璃花瓶給打破了,趁此機會揑個花瓶吧!


想像與現實真的有段距離,尤其是技術不好更甚,簡單的圖案卻將我給考倒了,好難哦!而且一不小心不是裂了就是破個洞,我的頭上老是出現三條線。


滿頭大汗地完成了兩個大小不一的花瓶,信心指數直線下滑,真的有夠失望,還安慰自己:「沒關係,若破洞漏水就插乾燥花好了。」


不管美醜好壞,純手工,且獨一無二。

李老師的細緻功夫及巧手將掛壁的小花瓶製作得精美,令我好生敬佩。

 


同期學員的完成品,好幾位都做得非常棒,瞧得我好想把我做的花瓶給藏起來。


坐我對面的陳老師最聰明、務實,三兩下就做好了三個大盤子,好看又實用,真讚。


10月5日即可拿到呂老師上釉燒製好的陶藝品,期待中......。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