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2_181946

 

近半年生活像無法停止轉動的陀螺,事情一件又一件的開始,又一件件地結束,我該慶幸這些事情能夠告一段落。

 

20130731_183615

 

而不同的事件仍像源源不絕的噴泉,一再地湧出,事情的發生就需要去面對與處理,就如湧出的泉水需要引渡善用。

 

20130801_064614

 

以前我用心情好壞來度過每一天,現在是以事情的完成與否來度過,這之間的差異來自於家庭。

 

20130802_182121

 

責任於家庭,需學習淡定面對,許多事成了單純的發生,訓練自己不能在意。

 

20130803_183933

 

我相信以和為貴,而建立"和"字之下的我是把心中所有的委屈及無奈,牙一咬默默的全部承受。

 

我非凡人,亦有情緒,但見家中不平之事,膽小怕事的我選擇的方式只有躲在家中的一角默默地掉淚,待時間流逝希望這些令人不快的點滴也能隨之消失,然後再若無其事地面對,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般。

 

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任性自私一點,也許就沒有現在如此低潮的心情。

 

我心中有個結,這個結輕易地就讓我傷心落淚,期望有天我能自己解開這個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