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899.jpg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朱古力草莓蛋糕,濃而綿密,入口濃郁富含巧克力香。

 

4"迷你小蛋糕,滿足了我們的味蕾。

 

IMG_72700.jpg 

 

午餐選擇漢神巨蛋四樓<TEN 屋>好吃燒,第一次吃好吃燒還真不太會點餐,我們認真的研究餐名,對於陌生的文字燒、好吃燒、廣東燒、伊太利文字燒、摩登燒...實在無法連結平日飲食的相關性,還真猜不出是指些什麼。

 

好吃燒.gif 

 

我們選擇海鮮燒麵及伊太利文字燒、蕃茄奶油鮭魚燒、迷你玉米海帶沙拉另再加泡菜海鮮鍋,如此份量正好足夠我們三人食用。

 

IMG_72888.jpg 

 

此燒麵是由一位年輕帥氣的男服務生現場為我們服務,我問他:「你在這裡煮東西給別人吃?回家還是吃媽媽煮的嗎?」他很靦腆的點點頭:「這是工作。」VIKI建議他應該請媽媽來這裡,然後煮給媽媽吃,讓媽媽輕鬆享受一下,他覺得這個建議不錯,他說下次一定請媽媽來。

 

我們的母性光輝在用餐時不自覺的出現。

 

IMG_72722.jpg 

 

用餐環境的光線太微弱,只好後製加柔焦,否則顆粒太大不太好看。

 

IMG_72777.jpg 

 

我們的桌上是一大片的鐵板,由服務生為我們現場煮食,因此,覺得環境熱了些,感覺自己在做SPA蒸臉。

 

IMG_72800.jpg 

 

還好,嚐起來尚符合我們的味口,加上我們的重點非食物,而是能夠聚一聚、聊一聊,也就輕易原諒那喝起來太甜又是調味的果汁蘇打。

 

用餐環境熱了些,於是我們決定換個地方喝咖啡,那麼漢神巨蛋裡的星巴克就是首選了。

 

IMG_72944.jpg IMG_73177.jpg

 

既然是我們的首選相同的也是別人的首選,週末假日午後的星巴克一桌難求,周轉了幾圈尋位終於盼到一桌戶外的位子。

 

IMG_73199.jpg

 

我們小小聲的為玉玲唱生日快樂歌,祝她生日快樂。

 

IMG_73166.jpg

 

Viki看起來完全不像兩個孩子的媽,今天從我們眼前走來,活脫脫像個大學生。

 

IMG_73022.jpg

 

IMG_72999.jpg

 

她們正看著反拍我的相片,我的相機裡只有朋友沒有自己,看她們的表情正在說什麼?

 

IMG_72977.jpg

 

我喜歡拍Viki的側臉,覺得她的鼻型很美,所以側臉拍起來特別好看。

 

IMG_72933.jpg 

 

度過一個輕鬆無慮的午後,晚上即將出現超級大月亮。

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他國多國正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真該珍惜。

 

 

P.S:IMG_73299.jpg 

小王子冬季限季商品<草莓塔>真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