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988.jpg  

99年畫分成兩半,上半年我是個遊牧民族,飄盪在零亂無依的環境,如一獨行俠,窩踞在自己的狹窄空間想像自己世界的廣闊;下半年因緣際會四處遊盪的腳步停了下來,停在曾經駐足二年的地方,跨進第一步恍如隔世,心裡百感交集,一切事物的變化半點不由人。


一個月前曾動念想為自己做個年度總檢,才發現許多事情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淡散,留在記憶裡只限在部落格裡的記敘,我什麼都記不起來了。


這樣也好,我那只有別人二分之一的頭腦,根本無法放置太多雜事。單純些也許更好。


當我仰望天空注視著發光的雲或是沾滿亮彩的夕雲時,我知道那一刻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活著。


既然如此,那麼,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