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jpg

 

『偽』貴婦仨人在瑪列˙小巴黎商人當了一下午的貴婦,稱偽』是因為三人皆非貴婦,而瑪列˙小巴黎商人的消費之高令我咤舌,若非VIKI海派買單、Carol相挺,我想我是沒勇氣坐在這裡當個貴婦般的享受。

也許我真中了咖啡毒,今天未喝咖啡的我剛坐在猶如太后的舒適座椅時,我的頭痛到想把它給剁下在地上踩,當榛果咖啡送上時,如吸毒般地馬上喝了一大口,暖暖的咖啡送進我的胃裡頓時全身舒暢,根本無法細細品嚐一杯咖啡就見底,carol看不過去又為我點了杯焦糖瑪奇朵,沒想到消化吸收的咖啡真的治了我的頭痛。

也許是咖啡、也許是放鬆、也許是釋放了壓在身上無形的壓力、更也許是與好友們話家常,解了我的頭痛。

like.jpg

 

IMG_62000.jpg

 

IMG_62011.jpg

價位雖然偏高,但仍座無虛席,而且女性居多,台灣經濟奇蹟真該歸功於消費能力強的女性。

 

IMG_61999.jpg

 

IMG_62055.jpg

 

IMG_62022.jpg

點下午茶之前我們還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及牛肉燉飯,麵條好吃極了又彈又Q,可惜燉飯的飯粒硬了些,且放了過多的雪裡紅,幸好牛肉還算美味。

 

IMG_62155.jpg

 

IMG_62244.jpg 

奇幻珠寶盒,對照MENU應可猜測出吧!

我最愛馬卡龍,因為它夠甜。

CAROL不嗜甜,這個奇幻珠寶盒就由VIKI與我解決。

真是太奢華了!

 

 

IMG_62666.jpg

與貴婦名稱較相符的VIKI正專心聽CAROL說話。

 

 IMG_62488.jpg

CAROL最愛喝伯爵茶,只是這兒不提供回沖,末了茶冷了,我們都不敢請他們服務一下,喝著冷掉的伯爵茶。

坐了一下午,我們也吃吃喝喝了一整個下午,從亮燦燦的午時坐到街燈亮起冷風吹起的夜晚。

滿足了我的身體,更滿足了我的心靈,這是一個美妙幸福的午後。

 

 

MA VIE À MOI 瑪列。小巴黎商人

高雄巿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正門位於中華路上)

TEL:(07)522-6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