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112.jpg

 

 

感謝我的父母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端正的五官、正面樂觀的生活態度及溫暖的家。

感謝姐姐一家人的照顧及協助,在我最需要人時,衝第一個的常常是姐姐,很多時候我未曾顯露對姐的感情,但,相信姐會知道的。

 

感謝公婆及婆家的親人一直把我寵愛、疼惜,從未挑剔我的不足,給我全面的包容及保護,讓我在這個家安適自在。

 

感謝我的兩個孩子,聽話、懂事、貼心、自動自發更會說笑話讓我大笑,隨時注意關心我,聽我咳嗽馬上端水給我,看我掉淚會遞上面紙拍拍我的背,喜歡和我抱抱親親,兩個孩子是上天送我的小天使。

 

感謝我的朋友在我任性、哭泣、陌名其妙的沈默、不小心的直言時都不與我計較,亦不曾離開我,給我最大的擁抱及鼓勵,有你們真好。

 

感謝相依相守愛我不曾改變的老公,若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因為他,我的人生才得以完整。

  

如果,我不曾對你們說,希望現在還來得及:我愛你們。

 

 

DSCF0068.jpg

 

DSCF0066.jpg

 

DSCF0064-1.jpg

 

DSCF0063.jpg

DSCF0062.jpg 

 

DSCF0058-1.jpg  

 

感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你們是我的所有,是我的一切,有你們我才能如此地富有,你們不吝對我付出的關愛才讓我有幸成為一個大富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