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75.JPG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只能活在另一度空間

看不見真實光亮的一面

看不見自己的命運

浮游生物般 活著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該有如何的記憶

來紀念 生命 生活

我為自己活過嗎?

徹底絕望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摸索著迷宮之路

感覺真實存在的事情

只將自己 推入恍惚情況中

默默流著眼淚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失了勇氣 更缺本分

無法安身立命

終究只是心思顛覆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註定 安靜 沈默 孤單

一輩子尋覓 等待

然後 孤老死去

 

妳要妳這個人生嗎?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問自己

 

怎麼每一步都是叫人無望的絕路。

怎麼每一條路最後的終點都是讓人墜落深淵的斷崖。

怎麼每一個斷崖都是像我這樣一個女子所選擇的終站。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