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8-1.jpg

蒙其.D.魯夫與科學麵在一起了。

 

好愛吃科學麵,十幾年前曾買個一箱,慢慢地一包包地啃,結果把自己的腰給多了一圈,嚇壞當時愛美的我。

 

科學麵的價位從以前的一包三元,漲漲漲一路的漲漲漲,漲到現在一包八元。

 

從散裝到現在五包裝或一整箱,為了一解饞及省點荷包,只能買個五包裝,而且還要躲起來吃,因為怕家中的孩子也受不了誘惑。

 

科學麵只能滿足口腹之慾,讓那脆麵在嘴裡卡嗞卡嗞的響,還有讓那蒽花、胡椒滿滿地在齒間留香,讓人回味無窮,除此之外,實在沒什麼營養,而且根據報導一包科學麵可能會讓我們的肝不眠不休的工作一個多月才能將科學麵裡的物質排乾淨,所以,我是禁止孩子食用。我需以身作則,偏又愛科學麵特殊的味道,只好偷偷的解饞,再加上年紀漸長,新陳代謝漸緩,實在不該再為口慾而放縱。

 

 

IMG_7263-1.jpg

 

 

可是......可是......偏偏現在魯夫出現在科學麵的包裝上,還有超可愛的喬巴、超纖腰的娜美與羅賓以及他們的千陽號。

 


IMG_7265.JPG 


我相信其他包裝應該還會有帥帥黑腳香吉士、酷酷三刀流索隆、長鼻子騙人布、改造人佛朗基、不死音樂家布魯克,看來我的收集癖又要發作了。

 

科學麵......天哪!

 

海賊王......天哪!


誘惑著我......我要掉進一個無底洞了啦

 

 

圖片來源:翻拍科學麵外包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