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7757638.jpg

 一早去偵察觀星的場地,延遲進教室。

幾乎每天晨間時刻我的教室門外都有人在等我,三個女生自作主張去辦公室拿了教室的鑰匙,熱熱鬧鬧嘰嘰喳喳的幫我泡了杯咖啡,卻仍見不著我,開始在校園裡胡亂竄尋人。

終於見著了我,我的隨身包立刻有人幫忙背,兩條胳臂各被緊握著磨蹭。

「喂~這是什麼情形啊?」我心裡OS不斷。

「老師,妳怎麼沒有在教室?我們等妳等好久!」小蓉嘟著嘴碎碎唸。

正被三個女生環環繞住的我無法脫身,小芸遠遠的見了我,立刻飛奔而來,見我兩臂已被佔去,便順勢的在我身後環腰緊擁。

各路人馬開始爭佔「地盤」(我要被瓜分了)。

「這是我的!」小儀緊拉著我的右臂說。
「這是我的!」小恬緊拉著我的左臂說。
「這是我的!」小芸緊抱著我的腰說。

等...等等......等...。

「妳們在做什麼?不好意思,妳們弄錯了吧?妳們說的...呃...都應該都是『我』的吧!」我可是一頭霧水又義正嚴詞的說。

「老師,妳是『我們』的!」她們說。


我被一路拖著走進教室,桌上擺著已泡好的咖啡,三個女生圍坐在我身邊,盯著我把咖啡一口一口的喝完,最後才在我威脅恐嚇才不捨離開教室。

不到三秒鐘另一批人馬又出現,還好這群四年級的女生比較斯文些,不會把我給瓜分,我耍寶弄笑她們,她們心滿意足的離開教室。

口水才剛嚥下,集美麗氣質於一身的美女音樂老師提著早餐翩然而至,我們笑談校園點滴,早餐搭配愉快的心情特別美味。

我的早自修四十分的時光就如此豐足的被均分。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