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7.JPG

因為「不甘心」
所以貪嗔痴怨苦


當我學會「甘心」時
突然覺得心中那沈甸甸的大石變成輕飄飄的蒲公英
隨風散開 遠離
整個人豁然開朗了起來
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什麼都可以放棄
什麼都可以不計較
什麼都可以不要了


那窄狹塞滿了怨懟與痛苦的心靈
乍然整個清空 變成一個清朗明淨的心
連嘴角都不自覺的自動上揚


這是久違的我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我
好久不見那發自內心微笑的我
忍不住想為自己鼓掌


原來 我可以這樣的活著


是什麼原因讓自己生活在黑暗之中?
如今 已不願再去回想憶及
就算那些人 那些事 會偶爾穿越光亮
偷偷潛入我心 揪著我
有種刺痛麻酸想哭的感覺
但 我不想再讓它來侵略霸佔我已明亮的心靈


是的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我不要 再在夜半醒來時 眼角掛著淚
然後 面對黑暗 無法再入睡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