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偶.jpg

 

什麼是鰜鰈情深?什麼是連理枝?什麼是攜手共度?什麼是不離不棄?什麼是同甘共苦?我的父母用身教告訴我答案。

 

50.jpg

 

父母的深情互依是我最為羨慕的,相信認識我父母的親朋好友們都親眼見證他們有情有義的婚姻,當他們兩人出現時母親一定捥著父親的手,父親當母親的眼睛,母親則是當父親的耳朵,兩人之間互補,反而是一種完整。

走過.jpg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父親遠從千里之外,長途跋涉來到台灣,當時母親還是個孩子,父親一直單身,直到母親18歲,父親34歲,緣份之間的牽引,父母親終於見了面,十八歲便將往後一生的命運交付給只見過一次面的陌生人,第二見面訂婚,第三次見面即在婚禮上。母親是幸運的,遇見了父親如此誠懇又忠厚老實且有多才多藝的人,婚姻生活中父親對母親疼愛有加,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易於滿足的人便能甘之如飴。時光匆匆,轉眼之間已過了五十個年頭,人生能有幾個五十年呢?相信父母堅定的情感一定會繼續下去,成為我們對婚姻經營的榜樣,更是我們對婚姻信任學習的圭臬。

 

父母親是姐姐與我此生最重要的人,他們一直包容我們偶爾的任性,在他們愛的教育裡讓我沒有迷失方向,甚至在我迷惑時常為我們點燈指引。

 

他們不只是我們的父母,更是我們的恩人。

 

我們有幸成為他們的女兒真是老天爺對我們的厚待呀!

IMG_6755.JPG

 

IMG_6756.JPG

 

IMG_6792.JPG

 

IMG_6793.JPG

 

IMG_6801.JPG

 

IMG_6823.JPG

 

IMG_6887.JPG

 

IMG_6891.JPG  

 

IMG_6754.JPG

 

IMG_6926.JPG

 

金婚祝福會.jpg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在教堂裡由劉主教為父母五十週年金慶祝證,以及親朋好友、教友們事先佈置溫馨的會場及到場祝福,我們由衷感激,相信在大家的祝福中我的父母能更健康平安,並祝大家平安喜樂。

 

IMG_9791.JPG

 

IMG_9793.JPG

 

IMG_9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