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_163112

 

 

我想,我真不是一位好朋友。

我被動、我沈默、我任性、我隱藏、我隔離、我不懂得去珍惜。

所以,我不是一位可以當別人很好的朋友很久。

 

在我的世界裡,是一個自我封閉式自以為完美的空間。

事不關己看待我的世界以外的世界。

所以,我不是一位值得別人為我停留的朋友。

 

曾經,以為我擁有知心朋友。

談天說地,心中的小秘密無所不藏。

長大後,那些曾經以為驚天地泣鬼神的心事,只是眉頭一挑,就如拂過一陣輕風,毫無存在感。

而朋友,隨風而去。

 

什麼都留不住的,人生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