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2

 

曾經生命拂面 輕燦一笑

 

 

一年過去 曾經卻不曾遠離

今天是妳離世一年的祭日

走進「懷仁堂將百合插入水杯中 

合掌向神明祈求護妳

盼來世妳能健康投身安樂平和之家

 

仰望妳小小的窗口k01-11

還是忍不住淚流

低聲對妳說些話

妳聽見了嗎?

 

妳走後的這一年 

除了家人我不主動與自己相識的人聯絡

雲淡風輕的情誼不傷人心

我只是深怕自己再次承受失去摯友的痛楚

 

蘇打綠有首歌寫著:

生命來到窗前 不吭一聲 拎走了我們

生命來到面前 不吭一聲 劃成了掌紋

 

妳被拎走了 而我的生命掌紋變短了 我的健康大不如前

 想起妳離開時的模樣 我的骨頭裡懷著妳疼痛時的痛 心更痛

 

日落時分 黑夜將至 

當我注視著夕陽落下時 總是想起妳

於是 我拍下一張張的日落

妳在日落的盡頭對我微笑

我們相視而笑

 

原諒我如此對妳念念不忘

想念妳是我每天的功課

我必須善盡職責的把功課完成才能安心

我一直很認真完成與妳有關的功課

 

近來天氣變化頗大 我的腰骨筋絡老是痠痛

許是年紀有了 更許是疲累之故

在天堂當天使的妳早已脫離肉身之苦

 

在世愈苦 來世愈甜

天使之身 輕盈翩然

 

妳的好 只會日益香醇

我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