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00.jpg 

朋友們年節期間去了趟德瑞之旅,自我推薦要幫她的RC上上菜或是CS澆澆水採採果,沒想到動動手指就有了這人間美味。

 

 

IMG_29800.jpg 

 

近來除了青海玉樹的地震新聞震撼我,更震撼人心的另一則新聞則是冰島火山爆發造成火山灰籠罩歐洲上空,造成航空停擺,航運大亂。便想起朋友去的德瑞之旅,那一片冰雪大地,尖而繁華貴氣的建築物,組成如夢幻般的景色。現在,白色大地的上空是一大片烏黑的火山灰,這勢必對大自然又是另一種傷害。

 

IMG_29755.jpg 

 

購於德國機場免稅商店的巧克力,共分為三階段層次不同的口味,50%可可算是普遍級大綜口感,甜中帶點淡淡的苦味。

 

IMG_29777.jpg 

 

72%可可濃度,苦味較微明顯,但還是有甜味。

 

 

IMG_29799.jpg 

 

85%可可就十足純巧克力的苦味,此比例讓孩子望之卻步,我可獨享它苦中帶著淡淡的甜味,吃不了苦瓜的苦,卻能享受巧克力的苦,難怪會變胖哪!

 

 

IMG_30200.jpg 

 

所費不貲的巧克力,我可是下不了手買,若非朋友相贈我哪有口福啊!C,謝謝妳!

民以食為天,我這個小老百姓也為了食而努力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