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27.jpg

民生三年級的孩子與同方在壽山動物園

 

收到睽違已久的相片,這可是要好好收藏的相片,因為寒假時這些孩子全都要回到自己的家鄉自己的原校,我們即將分離了。下次見面何時?

 

在我身後露四分三臉的小男生就是已經離開世間去當天使的文翰。

 

這一班19人的班級就有兩對雙胞胎,而且其中一對還是龍鳯胎呢!

 

我真的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綠分,我從未想過自己會與這些可愛的孩子結緣,他們都好純真善良,而且個個都是俊男與美女,站在講台上看著這些漂亮的孩子心情自然就好多了。

 

這幾日除了忙著生病,更忙著出卷及改卷,然後接著就是完成期末成績,部落格也就這麼給荒了,寒假即將在1月21日開始,我終於可以做到醫生要求:「少說話」的條件。

 

我此刻也該少說些,早早休息才能痊癒。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