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4-1.jpg

逢年節美濃旗山就會塞車,原本不寬的道路塞滿了緩慢流動的車及停在路邊賞花的車。都是車。

這兩天都選擇下午拍攝實在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地理環境的緣故,下午總會刮起陣風,隨風搖曳的波斯菊很美,卻難以入鏡,沒辦法我的技術實在不太好,所以增加了拍攝難度。

IMG_4897-1.jpg


我想平常大家都忙於事業、學業、家庭應該不太有機會可以欣賞到整片花海的景緻,我可是興致勃勃的邀請大伙一塊來賞花,當車子停妥步行到花田時,耳邊出現一句話:「幹麼來這個奇怪的地方?」一位文靜的國三女生對著她的媽媽說。


她瞇著眼睛閃躲陽光照到她的臉龐,而她的媽媽從頭到尾都用頭髮擋住陽光以免曬到太陽。

 

IMG_4797-1.jpg


他們真的張開眼看看這片美麗的花田了嗎?這麼美,怎麼會是奇怪的地方呢?


原來,這是我的一廂情願。我以為每個人都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我錯了。

 

IMG_0044-1.jpg


當時,只有我埋首於花叢間用相機捕捉花朵的多樣姿態,而這一群人只是站在看,背對著陽光。

沒有人不對,只是每個人的興趣不同。


DSCF0011-1.jpg

發現拍照有時獨自一人反而可以盡興,因為不用顧慮旁邊等待的人,想拍多久就多久。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