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花池裡蜻蜓停駐在荷花瓣上歇息。

現代人忙碌疏離,除了電話與MSN,朋友之間總是要找些光明正大的理由相聚,兩位都巿女子下鄉來訪,我們仨人,找一處安靜、遠離塵囂的地方,不需富麗堂皇的裝潢,也不需注意禮節強調優雅的地方。於是,我們來了,在位處杉林鄉半山腰的月光山,俯瞰旗山鎮北端與月美村,沒有高山峻嶺,也沒有磅礡氣勢的景色,眼目所及只是小田小園小風光,恬靜怡然的農村景象,微風徐徐吹來,小黑蟲隱身侵擾叮咬,可我們依然笑談生活,讓心靈洗滌。

 
 


安靜的月美村,座落月光山山腳下。 


聽年輕老板說這隻老龜是自己來的,到此處時是在他阿公那個年代,他阿公餵食了一些青菜後,牠就不走了,在此定居,一直到年輕老板這個第三代,所以,老龜年紀...不可考。


 
   


老貓四處巡視後慵懶地躺在地方磨蹭。







離開月光山時正下起大雨,原本預計的行程是騎腳踏車遊中正湖,迫於天氣的變化,我們轉而尋找一處可以躲雨又可欣賞到美濃特有的文化,我們來到「鍾理和紀念館」,Liyu與蛋蛋很認真的瀏覽文案,我則四處拍照,下次得空再訪一趟吧!





送給Liyu的禮物。
 


女主角出現啦~~生日快樂!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