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60

 

雖然覺得無助 但也許有人默默地為我做了些什麼


雖然覺得無奈 但也許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複雜


雖然覺得傷心 但也許有人也為我打抱不平及心疼


雖然覺得氣憤 但能夠有機會說出事實及證明清白是幸運的


雖然 我只是一個小小又小小的小人物 可是 我也有我的人格


雖然 我只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小笨蛋 可是 我也有我努力的一面


雖然 我只是個不會對主管甜言蜜語的直白人 可是 我也有溫柔的性情


雖然 我只是個躲在自己世界的孤單者 可是 我也有對他人的關懷


如果 你認識我、了解我 你就不會誤會我及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這個世界太多虛偽及表面的和善


我以為這些場面不會再出現


沒想到今年再次迎向我 衝擊我


我笨的以為和平相處是真實 原來這只是讓我卸下心防的方式


我發現我仍一如往常的脆弱 歲月及經驗仍沒教會我這個儍瓜


是的 我是儍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