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513.jpg

 

差了近70歲的爺孫倆。

 

 

IMG_93283.jpg

 

同爸今年八十大壽,同爸生日這天其實學校是考試前的週末,但思及重要性,同爸對我而言比孩子的成績好壞與否來得重要,於是,我們放下其他事,說什麼也要為同爸的八十大壽來慶生。

 

IMG_93253.jpg

 

我們不常在高級餐廳用餐,但在重要日子我們仍會選擇對家人好一點,順便也慰勞一下自己。

 

IMG_93233.jpg

 

我們一家四口邀請了同爸、同媽在大八飯店海鮮自助餐廳,這一天的日落很美,車行在國十號道,夕陽似乎也為同爸祝壽,來個紅橙燦爛喜洋洋呀!

 

IMG_93413.jpg

 

這個季節食蟹正是時候,每個人都盡情享用不受限的螃蟹。

 

IMG_93403.jpg

 

同爸、同媽不挑食,身體健康,胃強牙利,自然有福氣享用各種美食。

 

IMG_93343.jpg

 

生魚片是我的第一道食物,之後忙著享用美食,相機便擱置沒再拍照了。

 

 

同爸、同媽是我此生最重要的人,他們一直包容我這個任性的孩子,在他們愛的教育裡讓我沒有迷失方向,甚至在我迷惑時常為我點燈指引。

他們不只是我的父母,更是我的恩人。

我有幸成為他們的女兒真是老天爺對我的厚待呀!

 

同爸,生日快樂!別忘了我們的十八年之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