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529.jpg

 

8/19的夜晚不同以往,對我們這種平凡的人而言能夠站在台上就是一種榮耀,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配角,一個小小的位置,我們依然感到榮幸。畢竟,我們只是一個平凡家庭的孩子。

 

一向很少夜往高雄,没想到車行至仁武段的國十號道就開始塞車,衛武營仍然遙遠,而時間已七時十分,距離開演時間7:30也越來越接近。

 

心,好急;車,好慢;路,好遠。

 

幸好在大高雄工作時間甚長,路熟的好處就是能九彎十八拐,趕在7:35到達展演場。

 

演奏進行中不能入場,透過等待區轉播的螢幕,看到我那兒子正拉著弓按著弦,頑皮豹的音符進入我的耳膜......,渾身起了疙瘩。

 

孩子身處音樂所在,他會發現音符不是把它演奏出來而已,這些受過專業訓練的團員演奏出來的樂音,是經過許多音樂人士的編曲及創思才能形成。

 

IMG_89539.jpg

 

演奏過程禁止拍照,只有在會後集合這些部分團圓合影留念,給我們這些為人父母的拍些照片滿足一下。

 

燈光暗了些,不過,留下的影相將永存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