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3-1.jpg

 

 

 


 

 

 

 

 

  

 

 

 

 

 

 

 

渴望有一雙翅膀,帶我飛離,往遠方而去。

當我陷入絕望、灰心,無法面對是我的逃避及脆弱,就連多說一句都害怕,更怕崩潰。

 

於是,渴望有一雙翅膀,展翅高飛,朝向風裡、雲裡,未知的世界。

 

崩解的堅強,如洪流。累積的委屈與無奈,如潰堤。

 

乾涸的心靈,如沙漠。不斷的錯誤與誤解,如謠言。

 


不要了,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以嗎?可是,我擁有過什麼呢?什麼都沒有。

 

我不貪嗔痴怨,沈默的面對。愈是沈默的人,負面的能量就愈驚人。

 

曾經,那麼美那麼好的夢想,點點滴滴的堆積,最後呢?落得如何的下場?

 

就算,天真的以為情感能為所有來加溫與堅持,最後呢?得到什樣的待遇?

 

不要了,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以嗎?最終痛得只能放棄。

 

連自己都能捨棄,這樣還不夠嗎?


 

我的放棄與絕望,無人能懂。那樣地痛,痛徹心扉。

 

 

所有的心境,自己往肚裡吞、往心裡放,向下挖掘,深埋。

 

渴望有一雙翅膀,帶我飛離,往遠方而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