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1-1.jpg

【當時拍這張相片時,同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仍然是這麼美麗。】

我記得大伯常對家姐及我說:「妳們姐妹倆的漂亮,比不上當年妳媽媽的美哪!」

我要塗上口紅,還要畫個眉,但,仍不及同媽的自然美。

 

同媽.jpg

【笑容燦爛的同媽】

同媽的眼睛是嚴重的視網膜剝離加上白內障,早已全盲。可是,她仍然願意挽著家人的手一起出門走走及曬曬太陽。

眼盲心不盲的同媽,為我指引了無數條的光明道路。

同媽看得永遠比我更為透澈,更為深遠。

同媽,祝您生日快樂!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