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62.jpg

 

想來我這個人是極有口福,除了不挑嘴,更因周遭朋友實在是講究生活,我得幸沾了點邊,總能不定時嘗到美食。

 

連日雨天,出趟門則需要運氣,沿途下大雨,到了目的地時雨就停了,果然有好運氣。 

 

 

IMG_88182.jpg

 

好友LiYu升了官,她藉了這個理由請客,其實,她一點也不重職位,只是為請我共餐而起了個理由,好讓我無從拒絕,不過,我真心感謝她。真是個貼心的女生呀!

 

 

IMG_88172.jpg

 

連白開水都覺得好喝!

 

 

IMG_88242.jpg

 

義果裝璜果然與價位相符,近午時用餐時間,用餐人數也慢慢增加,大部分都是上班族,因為我們是選擇非假日相約。

 

 

IMG_88272.jpg

 

第一道是雜糧麵包,搭配奶油及酸甜鮮蕃茄。

 

目測以為麵包是脆硬口感,没想到是軟Q有彈性,塗上一層奶油加放些蕃茄滋味還算不錯。

 

 

IMG_88292.jpg

 

我們點得沙拉是魷魚芒果沙拉,還算清爽香甜,只是魷魚放太少,我只吃到一小小小小塊而已。

 

 

IMG_88392.jpg

 

對義果最感興趣的是"窯烤",畢竟這是他們的特色及主要特色,於是點餐時盡量選擇其他餐廳所沒有的特色,於是看著MENU的我最後決定從未嘗過的"義果披薩餃"!

 

一上桌引起我們的驚呼,天哪~份量還真不小!從未看過這麼一大個水餃在眼前!

 

 

IMG_88432.jpg

 

切開"義果披薩餃"飄出濃濃起司香,還好呈半空狀態,不然,填滿空間我可能會把肚皮給撐破。

 

披薩餃皮不硬反而非常有嚼勁,愈嚼愈香,搭配內餡,果然好吃極了!

 

讓人會想再度品嚐的感覺喔!

 

 

IMG_88350.jpg

 

LiYu點義大利奶油雞胸燉飯,味道不錯,只是雞胸肉有點乾,我們還請服務人員另外拿了酸辣醬才把雞胸肉給解決掉。

 

 

IMG_88482.jpg

 

咖啡較看不出特色便不拍照,而這道點心感覺是裝飾品,實則不夠我塞牙縫。但焦糖布丁蠻好的,三兩下就進了我的五臟廟。

 

 

IMG_88472.jpg

 

美人配美食。

 

 

IMG_88512.jpg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眺望窗外雨天中的漢神巨蛋,餐畢那兒應該是個消化散步的好地方吧!

 

 

IMG_88632.jpg

 

席間我們聊了很多近況,抒發了心境,更滿足了胃,真是個令人愉快的午約。

 

下一站我們轉戰漢神巨蛋,没走幾步路,就在金礦就坐又喝起咖啡來了。

 

沒辦法,話匣子打開便停不了,坐著說話方便些。

 

我們都不是在社會裡頂尖的人物,我們都滿足於平凡人的生活,只是生活中有太多干擾,亂了我們的步伐,壞了我們的平靜,於是,我們總在一段時間需要與朋友們聚聚,說說話,釋放積存在我們心中負面的思緒,轉化後才有力量再轉身面對現在的生活。雖然各自在自己的領域努力生活,我們不求名利,但願生活無虞,彼此加油打氣,希望我們都能過得怡然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