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88.jpg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一種緣份,人與物品的相遇也是一種緣份。

 

不知朋友們是否有這種經驗或感覺,有時準備好了預買某種物品的錢,打算大肆採購一番,結果逛了好大一圈卻完全沒有吸引自己的商品,大失所望、兩手空空的返家。但有時完全沒有預算買東西,只是打發時間走走逛狂,沒想到某個物品早就痴痴地等著我們掏出錢來將它們贖回家。

 

年前想想快過年了,好像都沒有買年衣服來個除舊佈新,去年邀公婆逛逛幫他們買了些新衣服,今年他們大概心疼我們賺錢的辛苦,怎麼邀約出門逛逛就是不肯,於是,我和外子便來個年度相偕逛菜巿場。

 

我一向喜歡看看一些鍋碗瓢盆之類的日用品,大多純欣賞、把玩,有時花個50元買個漂亮的磁盤來增添餐桌的亮點,順便刺激一下食慾。

 

菜巿場裡什麼都有,更是聯合國般流入各國各式物品,以前大家強調日本、韓國、美國、中國......,現在菜巿場裡出現的保證台灣製才有人問津,日本有輻射、韓國有抑制韓貨、中國的黑心貨更是橫掃低價巿場......人人自危的心態之下,大家似乎不約而同當起愛國的人民,覺得還是本土國家的物品最讓人安心,品質保證之外更有國家在商品背後撐腰,因此,現在菜巿場聽到的招攬聲已改為:MIT ; Made in Taiwan囉!

 

在熙來攘往的菜巿場裡,突然看到這一組超級卡哇依的馬克杯,左瞧瞧右看看圖樣及材質,圖案可愛之外更重要的是材質還真不錯,雖然沒像骨瓷精緻及高密度,但跟一般的馬克杯比較起來更為細緻些。

 

其中圖案更是為我解決一個大問題,我們有時會為了到底哪一個是自己的杯子而搞錯,現在杯杯上的圖案等於直接幫我貼上了標籤,實在是太合我意了。

 

心中盤算若一個50元,四個合購200元,也是划算。

 

問了價錢更讓我吃驚,這個超級卡娃依的杯杯竟然要價才30元,四個杯子合購120元!可惜它們沒有阿公、阿嬤圖樣,不然一家六口一人一杯才真正完美呢!

 

現在不用再問哪一個杯子是誰的?看圖就知道。

 

IMG_75122.jpg  

 

IMG_75100.jpg  

 

IMG_75144.jpg  

 

IMG_75133.jpg  

 

IMG_74677.jpg  

 

IMG_74666.jpg  

 

IMG_74700.jpg  

 

IMG_75099.jpg  

 

IMG_74611.jpg  

妹妹對這組杯子最有感覺,而且她好喜歡杯杯上這個小妹妹圖樣,她甜甜地說:這個小妹妹好可愛,跟我好像呢!而且她頭髮綁這樣好可愛,又一手拿小白兔,穿著吊帶裙,旁邊又一隻狗狗。

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