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大賽入圍.jpg

 

當初在外子的鼓勵之下終於鼓起勇氣報名參加「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參加項目是教師部落個人組,對於我這個資淺的代課老師而言能夠入圍是一份很大的鼓勵。

 

參加報名之後自然而然的想為自己的部落格增加更豐富的內容,因此也開始向如浩瀚般的網路世界伸出觸角,向各方的優秀部落格多方學習,增廣許多見聞及知識,範圍擴增之後看到許許多多用心經營的部落格豐富的圖文及引人入勝的科學知識、發人省思的小品寓文,讓我這個單純的人可以有機會多方面學習。

 

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入圍也讓自己對部落格有了勇氣,以前經營部落格只是興趣,現在有了更大意義。

 

向來過同方這兒的朋友致謝,有你們的到訪才能讓我有機會再往前走,這條路很長,讓我們彼此互相扶攜,向前走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