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0-1.jpg

在陌生之地若能他鄉遇故知,就如久旱逢甘霖。

IMG_6154-1.jpg

該地管區竟是「勇師」的「網友」(網球之友),當他得知我們放棄森林遊樂區時,他熱心的「通知」需要辦理入山證才能入內的「石山林道」管理員,打開匣門讓我們進入。

一路上路況尚為允許時我們仍舊搭乘轎車,但,路況越險惡時,底盤已磨擦路石,我們便棄車步行。

 

IMG_6197-1.jpg

因為步行,所以慢,因為慢,所以看得更多,有了更多的體會與感動。

 

IMG_6168-1.jpg

我們在途中遇見了一組約二十個人的腳踏車隊,還有一群修行的人士。

在森林之中,人變得好渺小,目光尋找的一直是同伴,好怕自己會一個人遺落在大林之中。

這裡很奇特,相片我怎麼拍不是黑就是灰,要不就是白。

 

IMG_6191-1.jpg

最多最美的就是這些又直又高的冷杉,雲霧穿梭其中,讓人真的捨不得移開目光。

 

IMG_6181-1.jpg

是我小時候在野地裡跑時喜歡吃的小點心的花,什麼果?我真不知道。在這兒瞧見了,很是興奮。

 

IMG_6182-1.jpg

掉落在路中的「栗子」。我們只在巿面上看到已處理好的糖炒栗子,今日得以見到原貌,周圍包裹著是極為堅硬的刺,札到很痛。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