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328.jpg

 

 

愛情是一種狀態,當失去了原形,它什麼都不是。

 

 

以為很多事會隨著時間過去,記憶也會隨時間而消失,曾經真的如此天真的認為,豈知再見妳的剎那,那些與妳有關的所有,竟如排山倒海般將我淹没,在記憶海裡載浮載沈的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氣裡充滿了妳的氣息,鑽進鼻腔內竄進全身各處,我竟無法自拔的痛哭。

 

 

當妳開口說分手時,我冷靜沈默不說一句轉身離開,不回應妳在身後不斷呼叫我的名字。

 

  

從我轉頭不看妳一眼的那一刻起,我成了冷峻的人。

 

  

不再為任何一件事有任何情緒波動,不再為誰笑為誰而哭,我成了沒有情緒的人。

 

 

我的世界沒有瓦解,只是荒蕪。

 

 

荒的心,蕪的愛。

 

 

  

我連恨妳都不願意。不是堅強,只是妳已無心,留下妳只是讓妳痛苦。

 

 

一個人承擔,比兩個人彼此折磨來得容易些。

 

  

過去,真的過去了嗎?

 

  

直到無意間見著了妳,才明白我所有的冷酷全是偽裝。

 

  

原來,這些年我還愛著。

 

  

因為愛而無恨,這麼簡單的道理卻想不通、看不透。

 

  

不是妳離開了我,是我離開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