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45.JPG

 

100/8/26美女老師在陣痛13個小時後,小美女方藝蓁終於來到這個世界與大家見面,開始展開她美好的人生。從玻璃窗看著熟睡的小蓁,小小的臉蛋活脫脫是媽媽的翻版。媽媽是美女,爸爸是俊男,小蓁自然集大成。

 

看著那小小的身體,轉身看著我身旁漸漸長大的孩子,似乎早已忘了他們曾經也是如此小小又脆弱,怎麼一轉眼,他們已這麼大了?時光促人成長也催人老。

 

美女老師懷孕期間依然美麗如昔,除了肚子變大之外,完全看不出來是位孕婦,而且健步如飛,動如脫兔,真令人欽羨。更讓人佩服的是她的先生因為工作之故遠在台北,她一個人住,一個人度過懷孕期間的不適及調整心理狀態,真不容易!

 

 

 

 

 

 

中秋節當天同媽去電問候老友,一問候得到的回答是傷心的哭泣。

 

鳯阿姨的大兒子(年紀比我大些)牙疼,拖了好一段時間,不怎麼去注意關心狀況,直到中秋節前兩天才去拔掉那顆擾人疼的牙。

 

一個簡單的拔牙,卻蘊藏著不可知的危機。

 

拔了牙卻開始高燒不退,燒了兩天,人就走了。

 

原來那顆牙早已潰爛成蜂窩性組織炎卻不察,待牙一拔,感染擴大,才兩天就要了一條命。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要再輕忽小小的一顆牙,不適一定要就醫,甚至定期檢查,以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