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交響樂.jpg

 

近一個月的集訓,8/19 PM7:30在衛武營展演場演出。

8/14是我這個當媽媽第一次帶兒子去集訓的會場,

之前對這次的演出是一知半解,

更以為是小學生們自己的表演,

到了會場才受到驚嚇,

怎麼看到一些社會人士、老師、大學生、國高中生及少數的小學生?

而小學生也大部分是六年級生,

我家兒子竟是全團倒數第二年幼(一位女生升小四最小),

這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

我家兒子有機會參與此盛會,此時我稍稍有那麼一點不同以往的感覺。

這個"散仙"的兒子拉起小提琴竟也有模有樣!

此時,讓我也那麼小小的虛榮一下吧!

兒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