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877.jpg

同方:真難以想像我那粗心大意的兒子,他的水墨畫竟然得到高雄縣國小中年級組第一名??

 

小鹿:好棒啊!阿姨有賞..叫他說要獎什麼?

 

同方當初他還不小心被迴紋針勾開一個口,我和他爸爸快氣暈了,結果,竟然得到第一,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另外,他和妹妹的繪畫組都得到佳作,這個比較正常一點。

 

小鹿還有是難以想像什麼啊..他的比他的眼他的心是我們無法意會的吧....反正好厲害啦!

 

同方獎品喔~這個小孩沒什麼野心,出奇蛋就讓他樂了。

 

小鹿!明天就去買給他寄去。

 

小鹿!妹妹出奇蛋也可以嗎?

 

同方別啦~寄來都融化了。

 

小鹿天涼了不會啦!

 

同方.我幫妳表達恭喜之意就好了。

 

同方我們當初為了他這幅畫生了好多氣呢,而且是在截止之前一天才完工的,更何況又開了一個小口,所以,得到第一名真的讓我們跌破眼鏡。所以,每年的評審賞析角度不同,這次是他運氣好而已。

 

同方呵,書啊~很好啊,可是,妳真的不用送啦~

 

小鹿是送他又不是送你...我喜歡這本我直接從博客來訂寄去。

 

小鹿所以是一顆種子發芽了。

 

DSCN15900.jpg

 

18日我與朋友在Plurk說著話,今天,在梅姬颱風來訪的下午,禮物送進家門。

來自好友及賣花人家之手。

 

DSCN15788.jpg

 

一開封小朋友大聲歡呼。

出奇蛋馬上自動分成兩份,南瓜則一人一個。

為母者皆知孩童的佔有慾。

 

DSCN15822.jpg

 

應景的萬聖節南瓜守護著朋友的祝福。

 

DSCN15844.jpg

 

萬聖南瓜:小黑貓,我們來到溫暖的南方了。

 

IMG_59055.jpg

 

當禮物被各自均分後,我收拾著盒內殘紙,竟來個大驚喜。

怎麼有一粒烏漆抹黑的小黑球?我驚呼著。

吸引兩個小朋友再次圍觀,急忙尋寶似再次在紙堆裡挖到一隻小蝙蝠。

還有沒有?挖!挖!挖!

寄件者的巧思,憑添收件者一次次的驚喜。好棒!

 

IMG_59177.jpg 

 

很萬聖的應景書卡,自然,這我收下了。

 

IMG_58988.jpg 

 

我的孩子一顆出奇蛋就可以達到快樂的頂端。

更何況一次一人三顆!

 

IMG_58977.jpg

 

快拆!一次三種滿足的出奇蛋。

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玩具?

 

IMG_59311.jpg

 

哇!是史瑞克系列。

再把之前的薑餅人及紅髮女拿出來,小朋友興奮極了。

 

IMG_59233.jpg

 

兒:媽,還差一個就全部齊全了喔~

 

IMG_59366.jpg

 

史瑞克笑著說:期中考來個100分就有機會拿出奇蛋,好讓我們能全員到齊。

小龍妹:嘻~加油加油!我們等你喔~。

 

IMG_58888.jpg

 

IMG_58922.jpg

 

謝謝小鹿阿姨!我們很喜歡。

這是秋天收到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