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288.jpg 

 

烈陽暴曬迎向陽光如蒸熱

暑風吹襲似火拂身如炙燒

我們依然面不改色

笑燦如花

不熱 不燒

只因 我們相守相依 不離不棄 

 

 

日漸落 溫漸涼

工作整日 疲備纏繞

我們準備收工回家

大家一一按照順序上了車

我聽到了你們歡愉的笑聲、說話聲

你們可曾發現 是否遺忘了什麼?

 

DSCN03277.jpg

 

我仍在原地

一個人孤孤單單坐在被遺忘的角落

安安靜靜的守候

幻想也許某個人會突然想起來 向我招手

牽起我的手 告訴我並不孤單

但 也許 只是也許

 

 

天漸漸黑 熙來攘往

每個人匆匆忙忙奔赴自己的方向

而我呢?

我仍在等待

在城巿裡被遺忘的角落 

帶著微笑 沈默等待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