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166.jpg 

 

國十號道旗山往高雄方向。

 

天氣晴朗炎熱,八點的天空一朵雲也沒有,清澈地令人精神一振。

 

慣性拿起手機就拍,如此乾淨的天空與空氣我豈能錯過?迷迷濛濛的天空已經好久好久了,不是沙塵暴,就是霧氣迷漫,如此這般明亮的視覺享受,一定要留下記錄。

 

相片一亮出就被叨唸~妳怎麼又邊開車邊拍照了?這樣很危險,怎麼都講不聽?不可以再這樣了,聽到沒?

 

吐吐舌頭!是!老爺!遵命!

 

 

DSCN00577.jpg 

 

出門不只是想放鬆,更重要的是VIKI生日。她是個大忙人,硬拖著她一起吃頓早餐,她的午餐、晚餐早就被別人給訂走!

 

我們都愛STARBUCKS,雖然貴但我們並不常消費,也就輕易原諒自己偶爾的奢侈。

 

VIKI愛那堤,我則是忠實於摩卡,各有喜好,相同都嗜愛咖啡。每日一杯,精神百倍。

 

 

DSCN00599.jpg 

 

我的早餐吃得很慢,因為忙著說話。

 

VIKI功力好,吃得快,話可是也沒停過,如她的工作效率及個性,三兩下就解決了!

 

 

DSCN00733.jpg 

 

席間她的兩支手機輪流響,我還幫她應付了一通電話。

 

 

DSCN00822.jpg 

 

VIKI事業重要、家庭重要、朋友重要......,但別忘了妳自己的健康也很重要。

 

待孩子成長獨立後,我們還要有健康、有體力的身體,帶著我們去世界走走瞧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