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1-1.jpg

 

玻璃與葉子


公廁的外牆是厚厚的毛玻璃,牆外種植攀爬類的植物,我在廁內欣賞這生命力的一景。


公廁也是有景緻。

 

 

 


 

DSC063800.jpg

 

風起雲湧


走出教室仰天一望,即見這成堆的雲,像巿場上的老豆腐一塊塊堆放一起。


四樓上的風特別大,離雲也近些。


吹著風,我拿起手機拍下這美景,走過身旁的老師:「天空很美嗎?我看也還好啊!」我笑著點點頭。


原來這純白的雲朵與藍天只為我而美麗啊!

 

 

 


DSC063833.jpg

 

神來一腳


車子最近脾氣很不好,行進當中還算溫和,可是當遇見紅燈必需停下來等候時,它沒性子等待時就開始鬧脾氣,把車子給抖得像是車震,明明腳踩著剎車,油門竟自己催促了起來,轟轟響地將怠速給飆高,真怕剎車失了靈車子就這麼不顧一切的往前衝,而我的前方是一台水泥車。


這種高速抖動的感覺像是另有一隻無形的腳幫我踩著油門,十分鐘的路程,我像開了一小時般緊繃疲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