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44.jpg

天氣朗的秋末,我們帶著新鮮好奇有趣的心情來到了壽山動物園。高雄世運的水精靈移置到壽山動物園裡,感覺並不突兀,還蠻可愛的。


IMG_07222.jpg

原本今日我可以不用陪同戶外教學,我想在今天給自己放一個假,打算「睡覺睡到自然醒」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可是教學組長請我協助照顧幼稚園的小朋友,我耳根子軟無法拒絕,唯唯諾諾的答應了。


 

IMG_06988.jpg

園區一半以上尚在整修,我們能看見的動物屈指可數,可孩子們仍然興高采烈,對著那些懶散的動物們熱情的招呼,一雙雙明亮的大眼睛洋溢著幸福的光芒。看著孩子們無邪的眼睛,我慶幸著自己跟著來才有幸看到如此美麗的畫面。

 

IMG_06755.jpg

那瑪夏鄉民生國小的學生秩序真是出乎我想像得好,老師們管理指導有方是一因,另一因是學生真的尊重老師,這一點就讓人感到安慰了。

 

 

IMG_07811.jpg

今天最大的目的是參加壽山動物園兒童牧場的啟用典禮。這是壽山動物園最新開放的設備,提供了食材讓孩子餵食,讓孩子與動物們零距離接觸。

 

 

IMG_07922.jpg

剛被放出的南非波爾羊群聚奔走,一直躲著拿著牧草的孩子們,終於看到這一隻勇敢往前的南非波爾羊,牠以為夥伴會跟上來,牠回頭一看牠們全跑了,便又匆匆的離開。孩子們明顯地臉上掛著失望的表情。

 

IMG_08166.jpg

還是阿根廷法拉貝拉馬膽子大一點,一口口咀嚼孩子們送來的一根根牧草,挺享受的呢!

 

 

IMG_08000.jpg

兔子們也是滿園跳,只肯啃地上的嫩草,紅蘿蔔送到眼前仍不屑一顧啊!

 

 

IMG_08066.jpg

南非波爾羊顏色很特別,感覺是很有氣質的羊。果然外表很重要。

 

 

IMG_07455.jpg

看完動物們孩子們坐在大樹下將他們所看到的最有印象的動物畫下來。

 

IMG_07411.jpg

很有趣的是他們竟然一個個的在畫烏龜,我整個儍眼,今天不是還沒看到烏龜嗎?怎麼一張張都是五顏六色的烏龜?就像局長問他們今天看到的動物最喜歡那一種?他們都回答「獅子」,可是......今天沒看到獅子啊?

 

 

IMG_07055.jpg

沒看到獅子,還好有看到瞇瞇眼的老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吼~~我是老虎,不是獅子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