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2.JPG

一年,12個月,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0秒。


就這樣過去了,在這裡,痞客邦,「離開.同方」。


去年此時我在痞客建立一個屬於我個人釋放心靈出口隱密空間,我只是很純粹的寫些心情或創作,與朋友們以文字交往及說說心境,單純的態度,隨意的作法,不帶任何意圖的說著、寫著。


是該很平靜的部落格,有個隨時放下一切離開的同方


之前一直在流浪,第一個部落格設在PCHOME,接著YAHOO、無名、BLOGGER,後來在樂多停駐二年,一年前轉至痞客邦,目前為止尚未有離開的念頭。


算算經營部落格前前後後竟將近五年時間,時間過得還真快,而在經營部落格之後學習到許多新的連結方式,不管是音樂或影片,甚至自己也會設定了連結貼紙。深深覺得經營部落格的知識是個無底洞,永遠學也學不完,腳步永遠跟不上先知先覺的高人。


在網路無遠弗屆的區域裡,我有幸認識一些這輩子似乎永遠無緣的朋友,而他們在他們各自的生活領域都是首屈一指的人物,在這裡,我才有了機會。從他們的部落格裡我看到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而他們的才華在部落格裡展露無遺,讓我無限的景仰崇拜。


我從未想到要將自己的部落格推銷,因為對我而言,這裡只是我個人抒發拙見的地方,只有自己的聲音與吶喊,更沒想到與教育有關,只是在外子的鼓勵之下把部落格往外推一步,參加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初審入圍」對我而言已是很大的鼓勵,沒有十分明確的教育理念,只是感想及概念,有此成績已是出乎意料,未能入複賽也就理所當然。


再則為了擴展文與圖的結合,又牽扯到版權問題,於是開始背著相機補捉生活中的點滴,沒有任何攝影基礎,全憑感覺構圖,在拙劣的技術之下,慢慢地填上圖片情感,才讓圖片有了自己的感覺。全非傑作,只是自己按下快門時見證了自己的視野,也讓自己有了另一雙放大體察生活中那些點點滴滴美好的眼睛,讓我多了一份收獲。


這一年記錄我的生活種種,許多體驗都有,而那些風風雨雨都將隨著學期的結束而告一個段落,對於那些傷害與幫助我的人,我皆心存感謝。


未來的一年我充滿了期待,那是另一個世界,我等待著,也將記錄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