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_0003-1.jpg

拍攝婚紗當天,晴空萬里,氣候溫暖但不炎熱。

家姐攜帶相機趁午休時隨意拍拍,對於拍人像我的啟蒙老師是家姐,她有一台很棒的相機,可惜在一次全家到屏東家樂福購物時,相機放在行李箱結果被偷了。

拍婚紗時,家姐陪在身旁讓人安心不少,更可拍些漏網鏡頭,沒有專業的唯美,卻有生活化的自然。

結婚_0002-1.jpg

我的白馬王子。

我們長跑十二年才結婚,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十一週年紀念日。

5/23,相識相守23年。

 

結婚_0001-1.jpg

家姐幫我拍得有點像沙龍照,技術真好。

我這一頭髮髻可折騰了化粧師,她被我這一頭滑順柔軟的頭髮給欺負,怎麼盤就是盤不上。

 

結婚_0004-1.jpg

十一年前的楊老師,哇!不要懷疑,呵呵~~好瘦啊!

瞧!他腰上還掛著黃色的B.B.CALL,這玩意兒在那年代真可謂人手一CALL,現在已經絕跡了。

我們度蜜月在國內,我們沒有去風景區,都跑遊樂場,像小人國、九族文化村,盡玩些刺激的遊樂器材,真的一點都不浪漫。

 

【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范瑋琪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沈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得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得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為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告解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