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1.jpg  

 

總在廟宇晨鐘響起時醒來,幫孩子及外子蓋上被子(每次醒來總會看到一大二小的肚皮外露),再靜靜躺著,讓全身每吋細胞醒來,告訴自己:又是嶄新的一天!


孩子沈靜甜美的睡容,隨性的睡姿,總讓我忍不住想親啄他們,偷親後又怕把他們吵醒,孩子睡眼惺忪看著這個無法自制的媽咪,轉身整個趴在我身上,臂膀緊緊圈住孩子,擁他們入懷是清晨最溫暖的擁抱!


每天趕著上班上課,星期六一早八點又有美術課,想要與孩子來個溫存,時間上真的不予許,星期日的清晨便是我與孩子的親密時刻。


星期日的清晨並不會因為不上課而晚起,固定的生理時鐘只願多給一個小時,早早醒來我與孩子就會開始「床戰」。互相親吻、摟摟抱抱、電動按摩椅、床上摔跤、呵癢癢、揑屁屁......總是大戰三百回合,三個人全都滿頭大汗之後,再一個個疊羅漢壓在仍在打呼的把拔身上,三個人的重量壓得把拔喘不過氣來,把拔被我們吵醒的計謀便得以成功,再一家人熱熱鬧鬧刷牙洗臉、吃早餐。


嶄新的一天開始,出門走走或是窩在家裡休息,對我們而言都是幸福滿分,因為我們~在~一~起!


兒子結實細長雙手圈著我的脖子,深情看著我及在我耳邊說:「媽咪,我好愛妳哦!」女兒不甘示弱也來爭一席之地,因此,總是左手抱女兒,右手抱兒子,幸好手臂夠堅強,能將他們穩穩地懷抱,給兩個寶貝再各賞他們一個吻!


簡單的幸福,因為有家人的陪伴。我是幸福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