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6-1.jpg

五位身強體健的老師要騎腳踏車挑戰藤枝,他們從旗山就騎車出發,這段夢幻路段,除了挑戰體力更是對自我耐力的考驗。(古校長一度腳抽筋,還是不肯放棄地完成

我沒有這種勇氣及體力,選擇了四輪的轎車,舒服欣賞沿路風光,經過他們奮力往上騎的身影時,將車窗打開,伸出握緊的拳頭:「加油!」

他們氣喘如牛,已沒有多餘的力氣回答我們,只是喘著點點頭。「加油!」「加油!」

當我們到達藤枝森林遊樂區會合地點時,正是「日正當中」之時,當時已慢慢地匯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雲霧了。

 

IMG_6149-1.jpg

等待緩慢騎到會合地點的勇士們之時,霧越來越濃,越來越厚,我四處在濃霧之中拍下了不需特效就達到的濛濛景況。

下午二點四十分,13度的低溫。

 

 

IMG_6134-1.jpg

沒想到濃霧之中的櫻花竟是如此地美。

 

IMG_6128-1.jpg

藤枝分駐所門口種植了好幾棵的櫻花,正盛開著,好美。

 

IMG_6206-1.jpg

下午四點多,濃霧已將人濃濃包圍,眼前的景象全給上了距離,都變得霧化。

原本的計劃是下午是藤枝森林遊樂區漫遊,豈知這場久違的濃霧壞了計劃,啥都不見,如何見山見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