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3.jpg

※一年回來兩三次的同爸總是會帶著相機,他擔任藝工大隊裡的放映官,自己會沖洗相片(相機當然是用借的),因之,從小姐姐和我的成長相片在那個物資缺乏的時代,我們的相片比一般孩子多了很多。而且同媽自己會縫製衣服,我們也幸運的常穿上特製且獨一無二的衣服亮相當小小模特兒。

 

IMG_0011-1.jpg

※姐姐從小就是濃眉大眼的氣質美女,我則是常常鬧彆扭、生悶氣。(我們身上穿的原住民服飾是外婆一針一線縫製)

 

 

姐與我-1.jpg

※姐姐當時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比同年齡的同學瘦高,體育項目常非她莫屬,校運時她可是站在台前帶領全校學生的示範者哩!

 

 

0006-1.jpg

※整理過往相片時發現一件事~怎麼當時照相時都會選擇在屋頂呢?後來看了很多人的相片時,真的大部份都在屋頂拍呢!真有趣的現象!

國小時我是全班女生最高的,可是上了國中後就停止成長,到了高中已是倒數高的呢!真慘!

 

 

IMG.jpg

※當新娘的我很輕鬆,因為同姐與姐夫全程由他們兩人一手包辦,讓我有一場溫馨幸福的婚禮。姐夫愛屋及烏,讓我這個唯一的小妹受惠良多。我們姐妹倆對夫婿沒有其他要求,只有一個期望~孝順。上天眷顧,我們都遇到了孝順父母的男子。姐,我們一定要幸福!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