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66-1.jpg

學會等待,並不代表我不會離去。

學會離開,並不代表我不再愛你。

這個世界有太多偽裝,有太多牽強,而我什麼都學不會,我什麼都不懂,只學會用心去愛你。

所以,你選擇了放棄?


我一直要求自己成為一個理智知性的女人,充實學識,學習專長,專注工作。

我一直要求自己成為一個配得上你的女人,培養興趣,增強藝文,裝飾外表。

我一直要求自己成為一個寬宏大量的女人,不計過往,獨立堅強,面對孤單。


當我望向你時,你的目光總是遠邈,望向雲深處,我永遠到不了的地方。有風,我冷。

「我無法向妳印證未來!」你說。點頭。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愛到包容他的壞與殘忍都不忍苛責且是如此這般地讓人耽溺。」我想。閉眼。

連生氣哀怨都不願。縱容。


所以,我用青春來換取沒有未來的等待,等一個失敗,等一個離開,等一個不懂愛人的人。你只愛自己。

然後,還要安慰鼓勵你「沒關係的,我能理解」。


你離開的腳步好輕快,好替你高興。我笑著看著你的背影,而夜重重地陪伴。好黑。


你永遠不會知道,笑容之下回流的淚是如何腐蝕我的五臟六腑。


你不懂。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