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靜靜地過,裹在黑壓壓的衣服裡,以為就能度過整個冬天。


日短夜長,失眠之日,夜更長,更深。


冬雨細細綿綿,不覺緊要,濕了一身才發現冷得發顫,卻來不及回溫。


雷光夏,黑暗之光,輕音播送,波波海浪聲。


獨坐燈下,望向窗外黑暗,稀疏燈光,分外清冷,不想冬。


我的路,別人決定。


去或留,他人定奪。


潛悲哀,如此來過。


無法改變,不能回頭。


恨自己無才能,怨自己無學識,憂自己無人事。


我還有什麼選擇呢?


我的人生,無法作主。

 


冬日靜靜地過,沐浴在冬陽暖暖柔撫,認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


日短夜長,無眠之夜,暖燈靜讀,一片寧靜。


冬雨細細綿綿,撐起甜蜜小熊傘,踞蹲配合小小身體,輕滑非雨,是情。


雷光夏,黑暗之光,窗內暖燭,輕暖被褥,好個冬。


我的路,自己決定。


去或留,自己定奪。


展喜樂,如此來過。


無法改變,轉身再走。


愛自己的笑容,惜自己的關懷,疼自己的退讓。


我可以有更多選擇。


我的人生,自己作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