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想調頭,尷尬地不知向左還是向右,低著頭走著,以為自己看不見,別人也看不見我般的愚蠢念頭!

靜靜的背對著,不發一語,沈默的對應。

 

 

我想,我開始懂了。

我的夢已醒,宣佈著幸福不會來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往,連記憶都將抹滅。沒有任何情感的溫度,也沒有情感產生的片刻。

 

我想,我開始懂了。

不會有愛,更非情生,幸福不曾向我靠近。

現在,靜默緩步離開,也許,幸福早在另一個方向,等我。

 

我想,我開始懂了。

愛有多深,傷就有多重。

可悲的是單方面的守候,終究只是一場自欺的獨角戲。

劇終,下台一鞠躬。

 

我想,我開始懂了。

這是一場心理戰術,看誰撐得久,喊著要離開,測試對方的忠誠度。

可憐的是從來沒愛過我,我能贏什麼?

輸了,一開始就註定輸了。俯首認輸。

 

我想,我開始懂了。

放棄。不再走下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